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ActiveSync無法與PC端同步問題

最近購買了一款精業的PDA PA962回來準備大展身手一番
趕快把未完成的工作搞定 不然老闆老是在我背後虎視眈眈
都快變成我的背後靈了 好不容易充完電一插上USB 結果
出現

無法識別USB裝置可能是防火牆封鎖或是要我更新Activesync版本

怪了ㄟ 我電腦又沒有安裝防火牆 有的話也是你微軟自己的
我就搞了半天 把防火牆啟動又關閉 開防火牆的PORT查了網路上一堆解法
............ 還是無解不過其中一個方法算是還有用 就是要我去工作管理員把
rapimgr.exe 關閉後 再插入裝置一次 會出現錯誤訊息不理它 之後勉強可
以看見PDA裝置內容 可以複製資料到裡面

但是要透過 VS2005 執行debug模式會出現 RPC錯誤所以我只能徒法煉鋼
將程式複製到PDA裡面去執行真是雞肋的方法

可是把這台PDA接到其他台電腦卻又可以執行ActiveSync後來因為程式的問題
我更新手機中的 NetCF就是 .NET Compact Framework 2.0 Redistributable
ㄧ安裝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小明車禍後斷掉雙腿 現在竟然可以爬起來了
無法同步的問題解決了 連帶無法執行Debug的問題也OK了
所以說 這問題到底出現在哪裡 答案很清楚啊 .......... 微軟自己

害我找這問題 找了好幾天 浪費一堆時間 提供大家參考吧

沒有留言: